05-2372626
最新消息

義竹當舖/義竹兆豐當舖/義竹汽機車借款/義竹借款/義竹週轉義竹當舖.義竹兆豐當舖.義竹汽機車借款.義竹借款.義竹週轉

時間:2024/03/27 點閱:3811 發佈:嘉義太保兆豐當舖

 

小甜甜驚爆「分手5個月女友」導火線曝 再傳翻臉愷樂

小甜甜的新戀情傳畫下句點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小甜甜的新戀情傳畫下句點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藝人小甜甜(張可昀)去年3月與前夫宋晉賢離婚,沒想到才恢復單身不久,就在同年11月傳出新戀情,對象則是位打扮中性的女生,當時她透過經紀公司認了「友達以上的階段」,沒想到才短短5個月,就傳出兩人已經分手。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小甜甜去年傳出新戀情後,兩人不僅常常黏在一起,新歡還不時上演溫馨接送情,常常進出小甜甜香閨,可見愛得相當火熱,新聞曝光後,小甜甜更在社群曬照大方認愛,不過這段戀情才維持5個月,就傳出兩人已經分手,據悉,小甜甜交往後發現對方想法不夠成熟,才決定退回朋友關係。

小甜甜除了情場不順,還和昔日閨密們正式撕破臉,除了和謝忻公開鬧翻,與愷樂也已經斷了聯繫,據悉,導火線是愷樂2021年嫁給上海醫師男友時,圈內只邀了小甜甜參加婚宴,可見對婚事相當保密,當時愷樂還親自為她準備機票跟住宿,只是沒想到消息疑似被小甜甜洩漏出去,導致多年來的姐妹情就此鬧翻。

小甜甜被爆和愷樂鬧翻。(圖/IG@小甜甜)
小甜甜被爆和愷樂鬧翻。(圖/IG@小甜甜)

小甜甜和前夫育有一女「米苔目」,揮別轟轟烈烈的短命婚後,她把重心放在工作和育兒,更打算在龍年拚男寶寶,希望給女兒添伴,爆料孫德榮說只要生兒子就給超大的紅包。去年11月小甜甜認愛時,遭外界酸「撐不到半年」、「戀愛腦,把小孩顧好比較實在吧」等;對此,小甜甜高EQ回應:「謝謝所有特別留言謾罵的鍵盤俠~其實縱使是批評你們居然還願意花時間留言罵我,謝謝你們~也辛苦啦!」

義竹兆豐當

義竹兆豐當舖,義竹兆豐當舖服務於義竹,轉當降息增貸專案

義竹當舖找義竹當舖,政府合法立案公會首選義竹首選之當舖

義竹當鋪,義竹汽機車借款、義竹汽車借款、

義竹房屋土地借款、義竹手機借款、

義竹薪資勞保借款(息低) 、義竹黃金鑽石借款

義竹地區轉當降息增貸

義竹兆豐當舖主打誠信可靠息低簡便來服務 義竹的鄉親

配合客人的最需求搭配適合的借款方式 以及最適合您的繳款方式 

讓客戶借的便利還的安心

 

電話:05-2372626

 

LINE:052372626

 



上一篇:嘉義市當舖/嘉義兆豐當舖/嘉義汽機車借款/嘉義借款/嘉義週轉
下一篇:番路當舖/番路兆豐當舖/番路汽機車借款/番路借款/番路週轉
公司名片

嘉義太保兆豐當舖

嘉義縣太保市北港路二段250號之12地圖

客服人員

05-2372626

https://www.jf052372626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典當須知
1、還款期限:最低3期,最長60期。(以月計算)
2、利率:依當鋪業法規定,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(月利率2.5%)。 
3、範例:以年利率25%為例,月息2%,每萬元每月利息200元。 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,得須清償本金一萬+3個月利息600元 =本金1萬+利息3個月共10600元。無其它手續費用。 
Copyright © 2024 嘉義太保兆豐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南區 / 嘉義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