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-2372626
最新消息

番路當舖/番路兆豐當舖/番路汽機車借款/番路借款/番路週轉番路當舖.番路兆豐當舖.番路汽機車借款.番路借款.番路週轉

時間:2024/03/26 點閱:314 發佈:嘉義太保兆豐當舖

 

惠利甩開分手風波!「首更新IG貼文」曬美照 最新狀態曝光

惠利在風波後首次發文。(圖/翻攝自IG)
惠利在風波後首次發文。(圖/翻攝自IG)

南韓藝人柳俊烈與韓韶禧傳出戀情,掀起了一陣討論聲量,而消息曝光後,與柳俊烈交往7年的前女友惠利在限時動態寫下「真有趣」暗酸他,隨後韓韶禧隔空回應「我也覺得很有趣。」使得三角關鬧得沸沸揚揚。事後,惠利和韓韶禧則發聲道歉。經過數日沉澱後,惠利25日首度更新IG貼文,曝光現況。

惠利自從歷經與前男友的爭議後,先前發出道歉文寫下「因為我瞬間的情緒造成傷害,相當抱歉」,並承諾往後會更加謹言慎行。隨著事件告一段落後,她今(25日)首次透過IG曬出了系列美照,雖然內文僅標記品牌方,不過她的狀態看起來似乎還不錯。

惠利和柳俊烈分手後,狀態依舊很好。(圖/翻攝自IG)
惠利和柳俊烈分手後,狀態依舊很好。(圖/翻攝自IG)

她釋出了不少工作花絮照,其中,她換上羊毛鬈髮型,穿上深V丹寧BRA配上牛仔褲,對著鏡頭擺出性感的姿勢,展現慵懶的鬆弛感。除了性感造型之外,她也曬出多張穿搭美照,像是男孩風穿搭和休閒穿搭都能輕鬆駕馭。

隨著風波稍有平息後,不少網友看了惠利的現狀後,紛紛留言打氣「加油」、「妳好漂亮」、「他是如何做到離開妳的」、「過去已經過去,願妳快樂且自在」。

番路兆豐當

番路兆豐當舖,番路兆豐當舖服務於番路,轉當降息增貸專案

番路當舖找番路當舖,政府合法立案公會首選番路首選之當舖

番路當鋪,番路汽機車借款、番路汽車借款、

番路房屋土地借款、番路手機借款、

番路薪資勞保借款(息低) 、番路黃金鑽石借款

番路地區轉當降息增貸

番路兆豐當舖主打誠信可靠息低簡便來服務 番路的鄉親

配合客人的最需求搭配適合的借款方式 以及最適合您的繳款方式

 

讓客戶借的便利還的安心

 

 

電話:05-2372626

 

LINE:052372626

 

 

 



上一篇:義竹當舖/義竹兆豐當舖/義竹汽機車借款/義竹借款/義竹週轉
下一篇:溪口當舖/溪口兆豐當舖/溪口汽機車借款/溪口借款/溪口週轉
公司名片

嘉義太保兆豐當舖

嘉義縣太保市北港路二段250號之12地圖

客服人員

05-2372626

https://www.jf052372626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典當須知
1、還款期限:最低3期,最長60期。(以月計算)
2、利率:依當鋪業法規定,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(月利率2.5%)。 
3、範例:以年利率25%為例,月息2%,每萬元每月利息200元。 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,得須清償本金一萬+3個月利息600元 =本金1萬+利息3個月共10600元。無其它手續費用。 
Copyright © 2024 嘉義太保兆豐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南區 / 嘉義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