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-2372626
最新消息

水上當舖/水上兆豐當舖/水上汽機車借款/水上借款/水上週轉水上當舖,水上兆豐當舖,水上汽機車借款,水上借款,水上週轉

時間:2024/04/10 點閱:410 發佈:嘉義太保兆豐當舖

 

黃子佼命格超狂「連旺20年」!命理師大驚:連惡報都不明顯

黃子佼身陷性騷風暴。(圖/翻攝自黃子佼臉書)
黃子佼身陷性騷風暴。(圖/翻攝自黃子佼臉書)

藝人黃子佼身陷Metoo風暴,行徑招致千夫所指,不少人要他的恩師張小燕出來面對,連妻子孟耿如日前發聲都挨轟護航。命理師沈嶸分析黃子佼命格,發現他「連旺20年」,且跟張小燕、孟耿如呈「利益一條龍」的關係,點破不切割的原因。

沈嶸昨(9)日在臉書分析黃子佼、孟耿如、張小燕3人之間的能量關係,發現張小燕不僅是黃子佼的第一大貴人,能量上還非常「生旺黃子佼」,這股生旺的能量極強,猶如滔滔江水般倒灌在黃子佼身上。她指出,黃子佼16歲時就簽給張小燕,張小燕本身也是童星出身,見到年少的黃子佼倍感親切,覺得他簡直是自己的翻版,有非常優秀的演藝才華、口才好又會主持節目,若好好栽培一定能紅很久,於是開始帶黃子佼上各大節目主持,把最好的資源都給黃子佼,必要時也不吝惜動用人脈,所以整個演藝圈都知道「黃子佼就是張小燕的人馬」,正因為有張小燕這個大咖的加持,黃子佼才能一舉翻身站上山頭,演藝生涯如魚得水。

然而事到如今,黃子佼引爆全台怒火,張小燕仍未公開表態,沈嶸也特別通靈進張小燕的腦波分析她的真實想法,發現張小燕覺得現在這個風口浪尖上,不論自己說什麼都會被罵,加上她已經退休,就算曾大力提拔過黃子佼,也已經是過往雲煙,現在她只想安享退休生活,不想掃到颱風尾,寧願等風頭過了再說,希望群眾的怒火不要燒到自己身上。

至於黃子佼私德問題,張小燕究竟知不知情?沈嶸表示張小燕雖然有聽到一些黃子佼性騷的風聲,但她一直不能明確證實這些事件,只是隱約模糊的聽說過,而她也拒絕探究這些事,她認為自己只不過是提攜黃子佼的演藝事業,但他的私德並不在自己的管轄範圍內,所以嚴格來說張小燕並不想過問這些是非,也因此現階段要小燕姐出來表態恐怕很難。

命理師沈嶸。(圖/翻攝自沈嶸臉書)
命理師沈嶸。(圖/翻攝自沈嶸臉書)
 

而孟耿如5日發文替先生道歉的文章慘遭炎上,沈嶸則說雖然孟耿如是黃子佼的貴人,但孟耿如的名氣、財富和事業能量不夠大,無法旺到黃子佼,反而是黃子佼生旺孟耿如,因此孟耿如才離不開他。早在性騷風波爆發之前,孟耿如就有接收到黃子佼帶給她的金錢、名聲等諸多照顧,即使事件爆發之後,孟耿如依然能夠承接黃子佼過去20年在演藝圈呼風喚雨所賺得的大量財富,再加上前世黃子佼就是孟耿如的老闆,孟耿如又忠心耿耿,所以更不可能在黃子佼陷入低潮的時候背棄他。

沈嶸表示,黃子佼不愧是具備「連旺20年」命格之人,過去20年因為處在旺運中,不僅接連獲得金鐘獎,就連惡報也不明顯,還在這段期間得到張小燕、孟耿如的支持,現在因為「旺運已過」,所以惡報即刻爆發現形。但她也認為張小燕生旺黃子佼,黃子佼生旺孟耿如,這三人就是堅強的「利益一條龍」,沈嶸說:「張小燕內心從沒有想過要切割黃子佼,孟耿如也沒有想離開黃子佼的想法,確實如綜藝大姊『大白鯊』陳今佩所言:『有這麼多人愛他愛到不行』。」黃子佼生命中確實有兩個「最愛他」的女人。

水上兆豐當舖

水上兆豐當舖,水上兆豐當舖服務於水上,轉當降息增貸專案

水上當舖找水上當舖,政府合法立案公會首選水上首選之當舖

水上當鋪,水上汽機車借款、水上汽車借款、

水上房屋土地借款、水上手機借款、

水上薪資勞保借款(息低) 、水上黃金鑽石借款

水上地區轉當降息增貸

水上兆豐當舖主打誠信可靠息低簡便來服務 水上的鄉親

配合客人的最需求搭配適合的借款方式 以及最適合您的繳款方式

讓客戶借的便利還的安心

 提供線上查詢線上審核,當日撥款,節省您寶貴時間

 

電話:05-2372626

 

LINE:052372626

 



上一篇:溪口當舖/溪口兆豐當舖/溪口汽機車借款/溪口借款/溪口週轉
下一篇:民雄當舖/民雄兆豐當舖/民雄汽機車借款/民雄借款/民雄週轉
公司名片

嘉義太保兆豐當舖

嘉義縣太保市北港路二段250號之12地圖

客服人員

05-2372626

https://www.jf052372626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典當須知
1、還款期限:最低3期,最長60期。(以月計算)
2、利率:依當鋪業法規定,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(月利率2.5%)。 
3、範例:以年利率25%為例,月息2%,每萬元每月利息200元。 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,得須清償本金一萬+3個月利息600元 =本金1萬+利息3個月共10600元。無其它手續費用。 
Copyright © 2024 嘉義太保兆豐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南區 / 嘉義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