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-2372626
最新消息

嘉義市當舖/嘉義兆豐當舖/嘉義汽機車借款/嘉義借款/嘉義週轉嘉義市當舖.嘉義兆豐當舖.嘉義汽機車借款.嘉義借款.嘉義週轉

時間:2022/05/26 點閱:335 發佈:嘉義太保兆豐當舖

 

占馬路車道洗車 "逆向停車"恐罰1200元

化一名駕駛,開車經過鹿港的美市街,發現有人把車「逆向」停在車道上洗車,將整條馬路占住,不顧其他駕駛人要通行,駕駛痛批簡直把馬路當洗車場用,記者實際前往,原來是一家電動車店老闆的朋友,借他們家門口的水管沖洗車子,不過警方看了畫面說,這樣算逆向停車,最高可罰1200元。

駕駛開車開到巷口,想過卻過不了,因為眼前這位這名男子,大 剌剌 的把愛車就停在車道上,車子幾乎占據整個車道,但他不在意,一邊沖水一邊洗車,民眾VS.記者說:「應該是他朋友啦,店家有在幫人家洗機車,然後他跟他借(水管)啦,車子停在馬路上洗車好嗎,一定是不好的啦但鄉下地方,可能想說方便一下。」

地點就在彰化鹿港美市街上,住戶說,這位占用馬路洗車的男子,是隔壁鄰居老闆的朋友借水管洗車,不過再看一次畫面,當時馬路的對向車道有貨車臨停,車主洗車看到有車要過也不移車,駕駛只好逆向從兩台車中的縫隙,小心翼翼地慢慢鑽過,彰化縣和興所長林祐安說:「逆向停在車道上洗車,未依順向停車之規定,可以處以新台幣600元以上1200元以下之罰鍰。」警方說,男子把車逆向停在馬路上已經違規,將依法開罰600到1200,民眾想洗車,還是乖乖到自助洗車場去,別跟荷包過不去。

 嘉義市兆豐當嘉義市兆豐當服務於嘉義市,轉當降息增貸專案

嘉義市當嘉義市當,政府合法立案公會首選嘉義市首選之當

 

嘉義市當鋪,嘉義市汽機車借款、嘉義市汽車借款、

 

嘉義市房屋土地借款、嘉義市手機借款、

 

嘉義市薪資勞保借款(息低) 、嘉義市黃金鑽石借款

 

嘉義市地區轉當降息增貸

 

 嘉義市兆豐當主打誠信可靠息低簡便來服務 嘉義市的鄉親

 

 配合客人的最需求搭配適合的借款方式 以及最適合您的繳款方式

 

讓客戶借的便利還的安心

 嘉義市當汽機車借款免留車實施中,讓您便於工作及生活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電話:05-2372626

 

 

LINE:052372626

 

 

 

 

 

嘉義市兆豐當提供線上查詢

 

 

線上審核,當日撥款,節省您寶貴時間

 

 

 



上一篇:新港當舖/新港兆豐當舖/新港汽機車借款/新港借款/新港週轉
下一篇:兆豐當舖/太保當舖/太保汽車借款/太保機車借款/太保借款
公司名片

嘉義太保兆豐當舖

嘉義縣太保市北港路二段250號之12地圖

客服人員

05-2372626

https://www.jf052372626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典當須知
1、還款期限:最低3期,最長60期。(以月計算)
2、利率:依當鋪業法規定,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(月利率2.5%)。 
3、範例:以年利率25%為例,月息2%,每萬元每月利息200元。 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,得須清償本金一萬+3個月利息600元 =本金1萬+利息3個月共10600元。無其它手續費用。 
Copyright © 2024 嘉義太保兆豐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南區 / 嘉義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