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-2372626
最新消息

水上當舖/水上兆豐當舖/水上汽機車借款/水上借款/水上週轉水上當舖,水上兆豐當舖,水上汽機車借款,水上借款,水上週轉

時間:2022/01/12 點閱:401 發佈:嘉義太保兆豐當舖

 

F-16V墜嘉義外海!蔡英文執政後猛摔飛機 2圖回顧「我國空軍重大事故」

空軍嘉義四聯隊昨(11)日下午驚傳有1架F-16V戰機失事,據了解,這架機號6650的F-16V戰機在嘉義基地起飛後,於下午3時25分左右於東石外海「光點消失」,目前軍方全力出動搜救陳姓上尉飛官,至於詳細失事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確認。而《中天新聞》也整理過去,蔡英文執政後,國軍飛機失事重大意外紀錄。

《中天新聞》也整理過去,蔡英文執政後,國軍飛機失事重大意外紀錄。(圖/中天新聞)
《中天新聞》也整理過去,蔡英文執政後,國軍飛機失事重大意外紀錄。(圖/中天新聞)

空軍司令部政戰主任陳國華指出,這一架F-16戰機下午3時左右執行例行性對地攻擊的訓練,過程中發生雷達光點消失狀況,是屬於單機單座正在執行F-16V換裝訓練的學員。而我國總統蔡英文也下令「救援優先」,全力進行搜救任務,並儘速釐清事故原因。蔡英文表示,期盼全體國人能夠為搜救人員加油,更希望能有好消息傳來。

國軍F-16系列飛機失事重大意外紀錄。(圖/中天新聞)
國軍F-16系列飛機失事重大意外紀錄。(圖/中天新聞)

而自蔡英文總統2016年執政今,我國空軍一共發生8次重大意外,這也不禁讓民眾懷疑,是否在蔡政府的執政下,國軍的安全保障是否沒有落實,而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則表示,行政院國家搜救指揮中心已配合國防部,調派海巡艦艇進行海面搜救,並出動消防、警察、岸巡及嘉義縣救難協會前往岸際搜救。

 

水上兆豐當水上兆豐當服務於水上,轉當降息增貸專案

水上當水上當,政府合法立案公會首選水上首選之當

水上當鋪,水上汽機車借款、水上汽車借款、

水上房屋土地借款、水上手機借款、

水上薪資勞保借款(息低) 、水上黃金鑽石借款

水上地區轉當降息增貸

水上兆豐當主打誠信可靠息低簡便來服務 水上的鄉親

配合客人的最需求搭配適合的借款方式 以及最適合您的繳款方式

讓客戶借的便利還的安心

水上當汽機車借款免留車實施中,讓您便於工作及生活

 

電話:05-2372626

 

 

LINE:052372626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水上兆豐當提供線上查詢

 

線上審核,當日撥款,節省您寶貴時間 



上一篇:中埔當舖/中埔兆豐當舖/中埔汽機車借款/中埔借款/中埔週轉
下一篇:民雄當舖/嘉義兆豐當舖/民雄汽機車借款/民雄借款/民雄週轉
公司名片

嘉義太保兆豐當舖

嘉義縣太保市北港路二段250號之12地圖

客服人員

05-2372626

https://www.jf052372626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典當須知
1、還款期限:最低3期,最長60期。(以月計算)
2、利率:依當鋪業法規定,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(月利率2.5%)。 
3、範例:以年利率25%為例,月息2%,每萬元每月利息200元。 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,得須清償本金一萬+3個月利息600元 =本金1萬+利息3個月共10600元。無其它手續費用。 
Copyright © 2024 嘉義太保兆豐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南區 / 嘉義當舖 / 網站地圖